Deep in the Star Wars pit.
偶尔摸鱼。

肖根10元小料《Brunch(早午餐)》通贩

赞美太太!场贩已入,真的写的特别好!

一顆冰糖梅子叮:

说好的通贩链接来啦!我是链接

宣图翻我之前的lof就有~

【购买须知!!!必看!!!】

1.链接戳进去是我的咸鱼主页。因为咸鱼不能在同一个商品页面发布多件,所以我发布了3个一样的链接,随便拍哪个都是可以的!如果点进去发现本子都下架了,那是我手速不够快还没有重新上架,等一小会儿再刷刷看就会有了!以及如果打不开的话就直接搜关键词《Brunch》~

2.拍下之后先不要付款,我改好运费以后会私敲大家付款der!

3.如果是同一个人拍了好几本,也咸鱼私敲我一下调运费~

4.还有其他任何问题都可以私我~么么哒!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小丑卡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