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ep in the Star Wars pit.
偶尔摸鱼。

看门狗AU第①弹!

半个月前趴在床上突然想起狗哥和汉克人生经历莫名相似。虽然一个在体制内一个在体制外但年轻的时候都意气风发。在失去至亲之后都开始走向自我毁灭的道路(狗哥天天出去炸楼啥的实在是更猛一点

然后觉得看门狗的AU岂不是很带感!那种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汉克在被好几个黑帮追杀的时候被康纳所救(参考看门狗2救艾登那个任务)。然后被康纳带回去养伤,两人慢慢交心,最后汉克决定留在旧金山帮助康纳达成他的小小志愿(就是看门狗2主线任务的剧情)。

这里AU的设定是汉克作为Fixer,和狗哥一样会利用科技但是并不热衷,依然还是老人家的枪杆子里出结果的思想。康纳更偏向Marcus的角色但并不相同。和Marcus一样关注潮流,热爱黑客文化,也是一把手程序员,有极端音乐品味(敲代码的时候听黑暗重金属),各种事情首先想到的是掏电脑能不能黑进去解决(下车算我输!)所以枪用的没有汉克溜但是电击枪用的很不错。衣着上这里的康纳酱就算还行,平时穿的潮潮的但有时也会有很奇怪的搭配(就像游戏里换装一样)。汉克就还是那种老年人的搭配风23333

康纳在遇见汉克之前就已经加入dedsec,应该叫耶利哥小队了。成员是诺姐、马哥、和赛门。乔许有点像Horatio会作为cameo偶尔出现(主要是因为他太和平了好多任务不愿参加)。诺姐主导媒体画rebel art,但是脾气依然爆,经常在康纳耳边叨叨黑不进去就去干他们吧。经常要扛枪自己上,每次靠马库斯拦着才行。马哥手工派,看着像个正常人,但有时候气儿上来了也很激进。赛门是团队第一黑客,永远在默默打代码,其他人在争吵的时候就已经把事完成了。

先写这么多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86)

© 小丑卡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